close

 


YA~   我們要回斗六看阿祖和阿公了


 



 


 


丫妞也開心的一直唱歌



 


 


啊~ 好大一片稻田喔!



 


丫妞也學嘉嘉姐姐


好嗨心喔




 


追著源源    還好他願意和二叔的魚塭合照




 


 


前是二叔       二叔說要釣魚來釣啊


嘉嘉很興奮


     



 


把釣干交給嘉嘉


要釣到喔



 


 


嘉嘉!    妳釣幾隻啊??



 


 


喔耶~


釣到一隻了 


這尾是二叔公的




 


 


我們後方的菜瓜架


我以為這樣的大的菜瓜剛剛好說


二嬸說還要再二天才算OK




 


 


還在等魚上勾的同時


二嬸就先將剛才釣起來的二尾吳郭抹塩巴烤好了







 


嘉嘉直說好吃


還稱讚那特別的胡椒塩好吃


很像科學麵的味道




 


 


我口愛滴小妹啊!!


妳真的好口愛捏


眼睛又大又圓的


還給阿姨我抱抱


真的太給我面子


愛妳~



(正在吃魚魚)






 


丫妞沒在田裡玩過


似乎很愛這裡


一直在玩土玩沙


玩得一身子     還光腳丫的在田地跑




 


我看嘉和妞好開心


真的覺得都市孩子好可憐


雖說是鄉下


光這口空氣     就是都市人壓力大所吸不到的





 


 


從小就和我最好的堂妺


這張我超喜歡的


母子女三人的表情好自然


我特愛源源的笑容





 


 


源~ 也和嘉嘉姐姐拍一張好嗎??


YA~


好口愛


 






玩了一整天    也沒睡午覺的丫妞


上車不久就愛睏了




 


我想....


等爸把房間整理好


若是有放假的日子


我很想常帶孩子回斗六


必竟斗六是我最愛的家鄉


 


 


 


外記~ 阿公他真的年紀大到...


我問阿公    我是誰


他想好一會兒才記得


我也知道人老了本如此


還是不免有些難過


但阿公算是幸福的了


還能開著他的電動車    開來開去的



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