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周六吧?4/21)   相信有一些媽媽可能有看到



嘉嘉的感情狀態 


居然很好膽給我打上 [穏定交往中]



讓媽媽我爆怒 


 


有一回



嘉問我 : 媽媽~妳可不可以不要去看我的FB啊?



我說 : 不行!   妳未成年  媽媽有責任保護妳



嘉嘉一向很好商量   也很少跟我說不


那天我問她   為什麼亂寫交往中


她的答案很令我噴飯  



她說  因為不能讓班上的男生看不起我們女生


 


還有是她同學叫她也一起 " 顯示 "


 


我就駡她 不管如何


 


讓妳上FB 不是為了讓妳給我玩這些有的沒的


 


喜歡玩PK俄羅斯方塊 (正夯)是OK的


 


但搞這些 我可不同意


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把她的密碼給改了


鎖住不讓她再玩 以示處罰


等她表現良好時再來考慮讓她玩


 


 


其實嘉嘉只是太胖 不然說真的 長相還不錯


我也很擔心她國中時期.....>"<


目前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