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6 點醒來


深呼吸一口 山之美盡收眼底


立刻趕走一晚的疲累





嘩~ 那麼早就有人下去晨泳啦~




 


對~ 沒錯


我和阿妞昨晚沒睡在超好的床上


而是睡在.....客廳的椅子上 哎~


 


可能是前一天 玩得太盡興


也有可能是認床 昨夜一直哭


很怕吵到家人 只好....


(被子和枕頭 是羽絨的 " 善良人" 的我們...哈~ 還真不太習慣呢~)


 


昨晚一看房價     $ 26.200 元 


咳~ 咳~


嘉嘉!! 妞妞!!


馬上備好裝 沒企給它游一下 可不行喲~


趕快把握時間 GO!!


 


 


嘉嘉超愛玩水的


最合她的意了    第一個下水的


 


 


因為我沒有下水


(外公先用水幫妞妞 " 大大A~"    怕一下子下水會   驚驚)


 


 


(阿妞有點怕怕的 不太敢走下去)


 


 


嘉嘉丟一個浮板過來


 


 


(  妞還是會怕 轉身說 : 要上企)


 


 


只好先陪她一下嘍~



 


 


最後妞妞還是不要玩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一起下去吧)


 


 


哇~   我最愛這張了


有種....淑女的FU


 


 


( 看得到小阿姨嗎??)


我說 : 爸~ 你沒去游一游


爸搖頭 說 : 我不會游啦 ( @@ 我一直以為我爸會游耶)


 


我發現爸出遊 一直是最享受的那一位


他是一位 " 認真 " 的遊客


他會用心的去享受一切事物 去聆聽


一點兒也都不浪費旅程


而媽呢?    哈哈哈


就....


我看我還是別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