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1 (六)


 


小妹計劃好的台東二日 出發嘍~


非常感謝我家老闆肯放我周六一天假 (周日我們店休)


也謝謝婆婆犠牲她周六來替我的位子


好讓我這回能安心放心的和我娘家全家出遊玩


 


 


搭火車 嘉嘉非常小時候 (快滿一歲時) 有搭過


阿妞則是第一次搭火車    妞一直說   火車 火車



 


下面幾張風景照    嘉嘉說好漂亮     所以一直拍


可憐的孩子    妳們老爸就是沒匠帶妳們出遊玩過啦


才會讓妳們覺得什麼都好新奇   好漂亮


 


本來擔心的輕颱 好在沒有影响我們這次的出遊


喝哩咧佳在


 


恩~ 看海天一色    心情跟著大好起來


 


到了台東火車站


有專人導遊 大度哥 為我們領路


 (大度哥真的很專業 來 大度哥    來台東找他導遊包值得的)


 


第一站來到 [台東史前博物館]


內行人才知道 來台東沒有來此寶地 白來了 


 


最重要的是要 事先預約館內的 [ 解說員 ]


解說員生動的講解   會令人仿如其境   聽到入神


 


(台灣國寶魚 櫻花勾吻鮭 )


拍起來像真的一樣


 


大象沒什麼了不起對吧


不好意思    是史前的大象    這還是比原比例小一倍喔~


天吶~ 原來的大象 不就....比二層樓還要高


不好意思嘉嘉 把妳拍模糊了


 


 


第二站 來到 [ 初鹿牧場 ]


阿妞一直黏著我著我要抱抱


外公帶她去看馬馬


(那個馬場 好臭喔~)


 


實在滿熱的   趕緊去買有名的初鹿牧場的牛奶冰吃一下


阿妞~ 妳不用蹲了OK


 


 


觀景台


好涼爽的觀景台 放眼望去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公孫倆合照


 


妞長大了 上回去屏東玩時 外公抱妞    妞才十個月大呢


 


牧場邊許多彩繪的牛


 


一定得和彩繪牛拍照就對了


 


外婆說妞妞要坐匠拍一張


 


整個心情放鬆的出遊 小孩子最是開心


 


因為我的相機電池有點怪怪的


所以照片拍的好少


許多照片都在大妹小妹的相機裡    意思是要去偷妹妹們的照片就對了


加上阿妞一直黏我 所以拍沒幾張


雖然早上只有玩二個點


延路上好在有 大度哥的介紹+導覽    真的很充實


晚上要入住的飯店可算是台東頂極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