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月中就看醫生自今


阿妞感冒有半個月之久


這是從出生以來最難搞的一次感冒


一開始3月中時 是輕微的感冒 好很快


只是好個沒幾天 居然開始咳+喘 把我嚇得~


因為去年老公麻吉的兒子(五歲) 死於流感


所以我很害怕 不敢掉以輕心


很按時的吃藥  小心的照料


感冒好了 結果....好個沒幾天


又來了 >"<..............


這回可就沒那麼好讓我 喝呷睏 >"<


晚上一咳就吐 一吐就哭 一哭更吐 反反覆覆


操死我了


再來白天比黏黏手還黏的黏


我做什麼都不行 猛黏要我抱她


除非要利誘 否則就是掛在我身上


這一二周更是誇張    (直到今天還是一樣)


連洗澡都不洗 猛哭狂哭    但不洗又不行


阿妞整個人哭趴在地上 我只好照洗不誤 不然能怎半??


還有奶也不喝 每次都騙我說 : 媽媽泡奶奶


結果我一泡 她又說 : 恩嘜啦~


而且這周是誇張到 連利誘也沒輒


任何人怎麼好言相勸 全沒用 她只有哭+說: 恩嘜啦~ 


我這個阿母 好像她的仙丹一樣


我一抱    她止哭   我都不能離開一步


收驚也去連收二天了 在家也有問過祖先 (擲茭) 芙蓉+茉草也洗了


什麼全做了 還是沒效


只好明天等老師(師A~) 來看看到底是那根刺在痛


吼~~~~~


最近見識到阿妞的 " 灰功 " 威力之大啊~~~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