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2. 27 (日)


好不容易店休


上午接了加工區的訂單完


下午想說帶孩子去小妹她們之前去過的小港飛機場那裡走走


小港機場附近有幾家有名的休閒農場


淨園. 天空之城. 老爸咖啡


三家都有人推薦 於是我們先選天空之城


 


 


本來還找不到路彎進去咧


跟著一堆車的方向    準沒錯


登登... 到啦~


入場每人 100元 全額可扺消費


我們(不含阿妞) 5人 500元


 


入園前就有看見馬兒


結果馬兒今天不出場



 


 


 


園外好漂亮的花



 


 


嘉嘉快來 媽媽拍一張


注意到嘉嘉背後 已經大排長龍 在等點餐



 


 


 


當天因為是周末


人爆多 沒有先去佔位 是連椅子都沒得坐喔      


光排隊點餐就排了約半小時


我們拿了364號 抬頭看才到290號


想想    一個號碼若約有五人份的餐   


這下子等著可久的六~


 


拔拔抱阿妞佔位子



 


 


在空檔來看動物    餵食嘍~


嘉嘉手上拿的高麗菜可以餵鴕鳥 羊 免子...




 


阿妞跑去看兔子


大家都說兔子被餵太飽了 連動都懶得動



鴕鳥靠我們好近好近


園裡的人員教我們可以 打開手掌 將菜平放掌中


鴕鳥會主動來吃


我試第一次    哇啊~ 好刺激喔~


第二次 哇啊~ 我沒弄好方向 被鴕鳥咬到食指


但是一點也不痛 好好玩喔~


 


 


 


我這張是阿妞在搶拿照機時


嘉嘉幫她按的快門      媽媽我趕快裝可愛 YA~ 來一張


 


 


林家三千金


(大姐大就坐中間)


 


 


難得的我們倆的照片


 


 


日已近昏


人潮卻一樣不減


反而越夜越美 越多人


 


 


阿妞指著夕陽說 : 哇~ 夜亮耶 ~ (是月亮 不是夜亮)


我趕快拍一下



 


 


 


好不容易拍到一架飛機


今天的霧多 飛機好少


不然下午的四點~六點    是飛機最多的時候呢


在看飛機的時候發生二則趣事


趣事一 :


在我們旁邊傳出了一句 : 你猜這台飛機是要起飛還是要降落


一個人回他 : 光看和聽聲音也知道是降落


結果.....咻~......答案 : 起飛


哈哈哈


一堆旁人突然都笑了起來 連我們也是


趣事二 :


在我排隊等點餐時    前面的人說了一個很....的笑話


有一個阿嬤生平第一次出國


大家很開心地去送機


可愛的孫子問一句 : 這是阿嬤坐的飛機嗎??


爸爸回答他 : 對啊! 阿嬤就坐在這架飛機上喔! 等一下就要飛嘍!


過了一會兒 飛機起飛了


孫子又說 : 阿嬤坐飛機耶~ 咻~~~~~~~~~~碰!


每個大人的表情真的是.................. " 冏 " 到不行


咳咳...


(霧真的滿大的~ 霧中的飛機)


 


 


我讓孩子們去玩玩滑梯 (無奈等著已經一個小時還未到的餐點)










 


 


 


 


妞妞在玩時 手被一個弟弟大力搖時      夾到手


妞在向我告狀




 


 


阿妞又喊了一次 : 夜亮耶~ (是月亮不是夜亮~) 


不過這可不是月亮喔 是夕陽己西下了


我跟阿妞說 : 是太陽公公下山嘍!


阿妞的表情 .... (聽嚨嘸啦)



 


已等了約一個半小時餐點仍然未好


已經很多遊客在向服務人員表達不滿 口氣開始不好


我看員工們    大家又急又忙又沒什麼秩序


因為我們也是做生意的    當下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雖然我們肚子也餓到不行了 但還是能體諒 其它遊客呢?? 駡駡駡吧??)


希望他們下回能改進一下流程    


 


 


最後要說拜拜嘍!!


一張沒有閃光 和 一張有閃光 的漸夜機場 


因為我的相機被阿妞的手指催殘的太利害了


所以....


拍不出好美的FU


卻又是一次輕鬆   愉快的全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