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6(一)


 


 


可能是因為很少外宿 首先我和老公就有些失眠


而妞妞未入眠前也有點不安穏


所以早早我便醒來


而我也聽到老闆娘約早晨六七點就在準備早餐的聲音


 


 


簡單又營養的早餐 好吃!!




別看妞妞在那兒閒閒沒事做


早早她便在大廳玩好一會了呢


而且人家別的宿客在吃早餐時 我也早早餵飽她了


 


 


這位就是民宿老闆娘    人真的相當親切


而且這間 [ 卉芯嵐民宿 ] 她們還有船屋喔


真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住住看


 


七早八早就又是個大好的天氣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遊日月潭外圍


在這之前要先去 [ 紙教堂 ] 走一走


* 聽老闆娘說有個內行人才知道的[ 活盆地 ] 踏在那土地上會感覺地板真的會移動喔*只好改天再去嘍!





閒逛+拍照完畢 和老闆娘道別


 


 


 


Go~ 前往有名的 [ 紙教堂 ]


 


到達紙教堂 原來它們是要收費的


一人100元 學生小孩50元


在園內購物可以全額抵


走進去瞧瞧






太陽好大 妞妞還是戴不住帽帽


就和夾不住水水髮夾一樣啦~ ><"





 


這間是購物中心喔


 


 


看見紙教堂了


聽說晚上來 燈光很美喔


 


 


既然可以全額扺


當然要喝一下飲料嘍


還不錯喝 (名字...有點忘了 巧克力鮮奶可可??)


 


 


小黑蚊超多的


媽媽我就被叮了七個包


癢到爆~~


 


 


妞被熱到.....臉部扭曲???


哈哈~


 


 


(紙教堂外景)


 


 


(教堂內屋頂)


 


 


 


(好熱 快速進入就坐的一家子 哈哈) 避陽


趕緊拍一下照就散人了


不然會被小黑蚊給.....


快趕場 下一個景點 Go~


 


延著日月潭外圍


遊到了 [ 文武廟 ] 下面這張照片是有特疏情感的喲


當初剛結婚沒多久出遊時也曾在此拍下和此景一樣的照片


都11了 時光過的好快


當林太太也當了11年了 唉~


(廖大妹說我應該要翻拍一下11年前的照片出來比一下 哈~ 當時比較恩愛喔)






 


如今一家都五口了呢


(不好意思 又模糊了)


(對了! 都忘了我們有去吃有名的阿婆茶葉蛋和香腸 真的好吃耶)  又...忘了拍下


 


 


再來 [ 玄奘寺 ]    經過而已


拍一下 表示有經過咩~


 


 


接下來前往 [ 伊達邵 ]




 


醜歸醜也是要自拍一下啦~


 


 


這街的小吃也不少呢~


 


嘉嘉得手她最想要的....吹泡泡


其實我本來就想買 因為看到格媽中的博弟家也吹嘛 哈~


 


 


到嘍!! 人家小阿姨拍起來就是一整個自然


 


哇咧~ 我和嘉嘉二母女.....真夠......


(好慘又醜啊) 哈哈哈~~~~


 


 


從伊達邵往昨日搭程的日月潭纜車拍過去


真的滿美的



 


 


嘉嘉只顧著猛泡泡


而說真的


妞妞在忙什麼?? 挖嘛恩災







 


再來離開日月潭


我們來到了 [ 埔里酒廠 ]






去到了埔里酒廠才知道當初921地震時


酒廠失去很多珍貴的酒


走過酒廠的介紹之後 對於台灣外銷到國外的酒有了不同的感觀


在這兒我們買了二顆紹興釀酒蛋   直到了回程的車裡才吃


哇~ 早知道就多買幾顆了 真的很香很好吃  (因為沒吃過不敢買太多)


真的有微微的酒香和酒精呢


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再買來吃


 


 


 


二日遊的尾聲


我們將再回斗六探望我阿公


這次的出遊也在上車睡覺的嘉嘉睡姿中結束嘍!



 


 


 


回斗六的路上又是大雨不斷


看見阿公依舊坐在他的老位子


只是妞妞不知為何 一見阿祖就哭


又哭   眼睛又一直找著阿祖看


我抱開她 她還是一直看


愛看又愛哭 搞不懂她


又因為下大雨 只能在屋簷下吹泡泡玩


我們突然的回來 不想打擾到叔嬸們


趁著晚餐前離開了斗六


下回再回去看阿公嘍!


 


晚餐我們去吃了頓可利亞火烤二吃吃到飽


天吶~ 真的飽到.....太飽了


我還是不適合去吃吃到飽的


肥死我也~


不過一家人開心的吃喝玩樂


豈不是天堂呢!


 


 


二日遊


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