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8  (日)


和往年一樣 八八節我們店照開


老爸車照跑 等著休息時間到才一同慶祝


這次不同的是 我沒有訂蛋糕


而是買我家隔壁的小有名氣網路   八番坊 蛋糕 ~ 堤拉米蘇 ~


 


(包裝盒滿美的)



(看起來好好吃   吃起來真的好吃)


 


 


 


爸 : 來! 先給我來一塊



 


 


每次叫我爹娘看鏡頭 都不理偶


妞妞硬是想插一手拿  整個身子快爬上桌了



 


 


 


二老只顧著這個堤拉米蘇上面這個巧克力細粉 (因為很細會掉)



 




喂~ 老公你也....太醜了吧!


好吃吧~



 


 叫你看鏡頭 你給我顧吃喔你~


雖然你也是爸爸 但套大家說的 你的爸爸節是妳女兒們的事


我顧好我爸就好





 


 


我們吃堤拉前還有先吃鹹酥雞


妳們看 偷吃鹹酥雞的小妞還爬到桌上去了呢


瞧她 " 插 " 得多専注啊!






最後 是我們三姐妹最愛的老爸


其實我爸的三個女兒 都不太會向他撒嬌


但愛爸爸的心是一樣的深


還是老話一句 我要祝我最親愛的爸爸健康平安


跑車很累 但我希望你輕鬆的跑


你的肝不好 想休息就休息


有空就和媽出遊玩


因為....你的女兒們都大了


賺的錢是要顧自己的身子 知道嗎?


 


(明知爸爸不會用電腦也看不見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深深地祝福著爸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