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  (一)


 


 


因為媽媽我自己的英文爛到爆


所以想自己的孩子一定不能英文太爛


必竟現在的社會無一不用到英文


雖然會英文也不是很了不起


但還是想讓自己的孩子的程度不能太差


 


 


 


回想起當初嘉嘉和威冀選擇了全楠梓最大的長頸鹿美語


可能因為是長頸鹿的教學體制很好


師資真的很棒 所以嘉和威在長頸鹿裡獲益良多


 


這是長頸鹿剛開業時的慶祝會


當時的嘉和威才小一呢!


(現在都小三升小四了 時光...)



稚嫰的二位當初頗老師愛戴


威冀手上的長頸鹿氣球可是當時的主任特別賜給他們的呢!


因為他們是有名的 " 青梅竹馬 " 二人組




 


在長頸鹿美語裡的老師可能是因為常常要受訓


常常要上課提升教師能力


所以每每到了節日或成果展時


 " 成績 " 就會從孩子的身上展現出來


 


下面這張是萬聖節時的造型


為了替她們二個打扮


(雖然打扮的也還好)


當下可是傷了媽媽我的腦筋喔





 


 


再來這張是成果展時的表演




 


再來是表演話劇


上台全用美語   訓練出孩子的 [聽] [說] 和 [膽量]


(嘉的啤酒帽道具差點戴不下去   這些道具也全是老師費心準備的)




( 二人的對話 表演中~)


 


下面這張是97年的聖誕節


當時我懷妞妞約3.4個月時



聖誕節餐會


 


 


 


 


其實我要說的是


因為這間長頸鹿美語後來改成了空中美語


而優秀的老師一再的流失


在一年前我讓嘉嘉離開了當初 我心中完美的美語


而選擇了一間以.....


怎麼說呢!


它是間安親班辦的非常成功補習班


(會賺錢的補習班一定安親很強)


而它的美語部份就....


 


 


我曾在自己的格裡有提到嘉嘉的美語恩師


恩師真的很多


 但啟蒙嘉嘉的是Ellen老師


E 師很會做教具   總是讓孩子能邊玩邊學


再來是凱西老師


凱西老師一直很重視嘉嘉的自信心


也一直告訴我要給嘉嘉信心 要常鼓勵她


這二位老師最後成了比老師和家長關係再進階的[朋友]


也常常在忙碌之餘來找我們


關心我們 關心嘉嘉的近況


我也常臉皮厚的一直請她們 " 試試 " 嘉嘉的美語有沒有進步或退步


人家總不厭其煩   還幫嘉複習


在一次在和她們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為什麼平平是美語老師


 " 教 " 真的差很多


原來她們一直不斷的進修    就算自己花錢也要進修


居然能在短短時間讓嘉嘉馬上記住如何+ing 和複數 s  es 的用法


而且她們也發覺出嘉嘉美語退步很多


連當初好不容易建立出來的自信心都....


我提出一個臉皮厚的要求 要求讓嘉嘉上凱西現在帶的班


(因為嘉落掉很多 想去上她的班要額外先複習  否則怕跟不上進度)


沒想到凱西一口就應 " 好 " 還主動要幫她補課   還不收錢的喔~


(我真的好感動 何德何能讓人家對我們這麼好)


所以暑假這間安親很棒的補習班剛好也上完這一期的美語


不用考慮     馬上停掉


人家如此有心的對待 我更要要求嘉嘉認真複習


 


 


下面這張是威和嘉和Ellen 老師的合照



再來就是我去Ellen 的無名偷的照片


左 : Ellen 右 : 凱西


謝謝妳們!


我真不知如何報答妳們


(要請妳們吃大魯寬冬粉又不肯 )


只好努力讓嘉嘉好成績來報答妳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