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1 (日) 西子灣遊玩趣


 


看嘉嘉笑的那麼賊...


嘿嘿!!


最樂的事來嘍! 要去西子灣玩水耶



妞妞只要一坐上車就變得無敵乖呢!


等巴巴拿東西來先拍一下照


妞妞來~ 和姐姐一起看鏡頭



只顧著她的挖沙玩具


咦? 有錢嗎?


 


哇~


我大約有15年以上沒來西子灣了


我老公說他也快20年沒來過了呢


整個全變了


記得國小時常在中山國小側門等11號公車直接坐到西子灣站下


常為了等公車一等就約一小時多


不過想想和同學們一起去的時光最逍遙


原本收費在正門 印象中..


大門的左右方都有在賣熱狗餐飲之類的 (必吃)


而且只要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一陣一陣海浪打過的涼風


如今大門封閉 只開側門收門票


缺少了當時的一股 " 親切感 "


 


下面這張本是大門的位置已變成如此


也改成一大遍磚地


磚地前一大塊沙供遊客玩耍



磚前的二側也呈如此風貌   頗有夏熱帶海洋fu


遠處可見中山大學


椰子樹下....真的粉熱



 


因為我們四點到陽光還是滿強的


所以先讓孩子們在這兒玩玩沙子


(老公在後方喝起飲料了)





妞妞第一次踩沙子


看她的表情好像有點怕怕


好在姐姐一直和她玩分散注意力


二人就....挖著..." 沙子 "
 


 


 


老公看嘉嘉一直玩沙子略顯無趣


於是約嘉嘉下海玩水嘍~


我在岸上本想要一起狂歡的


但想想...


若沒有一位 " 乾 " 人在旁賜候著


等一下怎麼拿一堆東西啊


只好...


(好在我的邏輯正確 才能 " 服務 " 很多事)



下面這張照片的左邊


本是清水泳池的


也都荒廢了 (可惜~)


 


 


這個是遠距離拍攝的  陽光又強


雖然模楜 但卻很有紀念性的一張


妞妞被爸爸抱下海玩



找得出來嘉嘉和妞妞和爸爸在哪嗎?




妞妞還想再玩水


不想上岸呢 瞧她一直想下去玩在灰呢!



全身被浪打濕了的父女



此刻嘉嘉在海裡享受被浪打的快感


有帥哥還是美女經過嗎??


你們父女倆在看哪??


 


下面這張也是遠距離 拉長拍攝的




(妞在舔海水模樣 好口愛內)







以上~


老公當時聽到二位小朋友說 : 媽媽! 我撿到一百元耶~


此時老公才驚覺他口袋裡的錢全漂出來分大海了


( 剛才就叫你錢先放袋子裡你不聽 說什麼怕被偷 這下可好了)



於是老公叫住小朋友說 : 妺妹! 妳有撿到錢吼?


那是我掉的 (糗爆~)


好在妹妹也佷誠實 又很好心一直幫忙我們 " 找 " 錢


( 看看 在大海撈 " 錢 " 挖咧~)


一張千元 和八張百元的


只找回七張百元的


本想說千元若找不著就算了


沒想到在放棄時來抱妞妞再下海玩時


就被眼尖的嘉嘉給撿了回了


( 爸爸你欠嘉嘉一攤  千元耶!!!)


再來就...以下


我可憐的錢錢回來了 雖然少了一張還在海裡漂


希望被有綠人撿去花


不然....大海先生也用不著吧!


 


 


錢錢失而復得 心情輕鬆不少


這位好口愛好口愛的光屁屁弟弟來養養眼




妞妞這張在看什麼呢?


就是在看剛才那位光屁屁小哥哥啦~


因為我們在拍時 光屁屁小哥哥就從我們面前經過咩


於是....


哈哈~ 不看白不看嘛~






下面這二張是爸爸在撿錢時


妞妞先上岸


被我抓來合照的


太陽大到.....我們二個的臉都很...臭 哈哈~


好啦~


因為我的相機沒有廣角的


所以又拍出不優的表情出來
見笑啦~





 


 


眼看著時間就匠過了三小時了


我們也快速的打理好


準備去吃飯 回家嘍!


妞妞可能喝太多鹹鹹的海水了


一直死命的想喝飲料呢


嘉嘉直說 : 海水好噁心喔  喝到感覺想吐


我覺得清洗設備方面....


若帶像妞妞這般小的孩子去


不是太方便


謝謝你啦!  老公


最近因為天氣熱 生意明顯有差到


讓你一直捨不得休假


我知道你的壓力大


但偶而我們真的需要時間放鬆心情


不然我瘋掉你病到也不好吧!



其實我們這天還是有開店


只做半天 下午老公說要帶我們出來走走


雖然只有短短的下午時光


 


 


嘉嘉說 : 媽媽! 妳看這夕陽像不像海角七號裡的片段啊?


我一抬頭看


才發現....


原來我們已失去好久的.....享受和輕鬆


壓抑許久的 " 沈重 "


在此刻得到釋放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