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M群裡的姐妹又一位生小Baby啦~


再來就是雲仙嘍!


瞧! 這張合照很不錯吧!


是用艾咪的相機拍的 我的相機...別提了


最左邊是艾咪 艾咪的小可愛YOYO


躲在YOYO後面的就是主角乃儀(大乃)


最前面是牛媽靜宜和可愛的小宇


再來是我 妞妞 嘉嘉


這二隻年紀最小的好 " 秋秋臉 " 還吸嘴嘴上鏡呢


不過爆可愛的啦~


YOYO也是超口愛的 說話好像大人喔



其實大乃妳真的不醜


不用摭了啦~  而且我看妳都沒什麼腫到


一定很快就瘦回來的


安啦~安啦~


 


這是艾咪和YOYO


YOYO一開始不太熟很 " 閉俗 "


沒拍到YOYO吃G塊的照片


不然就可以知道她放鬆了 哈哈~


妞妞一和小宇見面就很主動的拿起人家嘴嘴吸


動作快到人家小宇來不及反應 只能痴痴的看著妞妞


(吸完快跑喔~)


再來個小朋友大合照


哇~ 好口愛喲~



這一天妞妞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一直給我往後倒



看看這群小傢伙開心的咧~



(在爭鮮和YOYO合照)



這次的聚會時間太短


牛媽下午還要去請客


我還得回家做生意


要散會時YOYO還不捨的快哭了呢!


好捨不得喔! 口愛的YOYO


謝謝艾咪的小白載我們這一大票


大乃! 我們有去吃爭鮮喔


下次咱們姐妹們再聚一定要約個輕鬆放假天


好好地吃一頓吧!


 


最可惜的是我們這次沒有看到大乃的小咩咩


下次見面大小咩咩都長大一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