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20日 (一)


小妞妞這次有 2931克 (醫生說大太多了 >"< 會嗎??)


一週內增加了 2931-2588=343 ...還OK吧!   (我個人認為啦~)


我本身好在只有增加0.6    好佳在!  不然上週六才去吃千葉呢!


 


醫師說BB現在一切都很OK了 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回答 : 沒有!  但我的骨盆二側有時都會痛痛的


醫師就說 : 是呀!  妳快了! 快生了! 大概這週嘍!  (嘩~~~我臉色 " 大便" 哈...因為..會緊張耶~~)


我前一天才又再想像我生第一胎時的景象而已


這種心情真的難以形容


 


這幾次只要我們店休周六 我們這兒的鄰居都以為我去生了呢!


最近感受到很多人的關心 感覺很窩心


想當初剛得知自己懷孕時....有一鼓很不好意思讓人知道的歹勢


因為都說了自己不再生了 結果又懷孕


而且我都盡量圍著我工作的圍裙 就是想不讓人看出來


也不想要人問 是直到肚子大到藏不住時再說


結果最近總是聽到身邊的人的關心和叮嚀 心情真的滿好的


大家好像都有在注意我這個大肚婆生了沒  ...有點歹勢吶~


 


好多人都跟我說生女兒好 皮膚真好~ 切....生女兒只有好這個嗎?  哈~


不然就是說生女兒比男生值錢....之類的話 是怎樣值錢法??  要賣女兒嗎??   哈~


再來就是排行榜的第一名  生女兒好啊!  生女兒才貼心!  這句 哈~


我也知道生女兒有好多優點 也期待小妞妞的來臨


尤其最近很明顯感覺到小妞妞的胎頭已經很下面了 快生了


走起路來都很吃力 整個人很笨重 連床都感覺被我坐扁了咧~


就想著她的長像 是不是和嘉嘉長的像呢?   (有的姐妹都嘛長得超像)


但....我家三姐妹是個人一張長相  怪????  我媽太利害了??


真的期待很小妞妞見面 (然後生完要顧小孩子 又想把她塞回去 哈.....)


 


我真的快生了!   感覺真的好快 時間過的真快!


想想...要養孩子的路又真漫長


我和老公已有心理準備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