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3月16日 (一)  產檢


這次的產檢小妞妞有 1823克 重了喲!


而我這次的體重居然掉了約1公斤 (沒有胖反而瘦了)


好在医生的檢查之下小妞妞的重量很正常的在長大著


但是很討厭的是 居然又胎位不正了 又要做矯正運動了 (很怕剖腹 還是乖乖的做吧!)


現在肚子大到睡覺時都很不舒服 常是半夜就起來 睡不好又頻尿的


 


胎動很頻繁 嘉嘉常摸我的肚子 和聽我的肚子 (以前是老公在做的事 換嘉嘉在做)


嘉嘉常常會很高興的一直摸著我的肚子問 她以前是不是也這樣


有時候看著嘉嘉睡著時的臉 都想 小妞妞會不會長的像嘉嘉姐姐呢?


現在嘉嘉正值很白自小孩的時期 有時真的被她氣到想揍她


但又看著她 想著有時又很乖很貼心 吼....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她


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我若去月子中心時


嘉嘉的生活起居誰來幫我安排妥當呢?  (我真的不放心)


雖然嘉嘉很懂事 (也很白目) 但免不了心想能妥善顧她的人 真的沒有


真的好快 再不了多久 真的就要生了




我選這張就可以發現一件事就是.... 肚子真的好大


大到也太明顯了吧!!   我前一胎所留下的白虫子   被看清楚啦!


這張是嘉嘉幫我拍的喲!  技術還OK啦!


這次小妞妞將來要穿的衣服也洗好了


必備的東西也都備妥了 隨時要去生的東西也齊了


就慢慢期待嘍!  


每次產檢完 就又有新的每次期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