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果然12/22去產檢的答案真的是小GG耶~~~


是小-----G-----I------R------L 小GG啦! 


其實本來我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也相信醫生的専業


但是為了配合老公的期望


只好一直自欺欺人


從上次的產檢至今


老公一直抱著一線希望的去台南求神明


而很妙的是


神明好像也能感受他的壓力


所以每次他去一定都會擲杯


而且更妙的是


每次神明給他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他總是問 : 若紅花已止 白花已現出 請示杯


結果每次都一定連四杯 第五杯不給杯


滿妙的~~


哈~~哈~~


而我


老是在老公問杯時


我心裡總是默唸 : 臨水夫人媽!  信女知道很多事是天注定好的


我也知道答案了 若能幫忙 就請臨水夫人媽慈悲幫忙 若已定


也只求能讓孩子平安健康


結果......


也不知道臨水夫人媽是聽到我的


還是老公的


居然都給了我們心裡所想要的答案


所以我想


神明祂是慈悲的


祂 圓了我們當下的心願


也給了我老公無助時的一線希望


12/22小妹剛好有放假 陪我去一趟


一輪到我 躺上照超音波的床上時


小妹就開口問


孫醫師!  這胎是男生吧!?


孫 : 啊~???


妹 : 是男生沒錯吧!?


孫 : 哇! 我感覺壓力好大喔!


我 : 這次應該變男生了吧!?


孫 : 嗯~~~~~~~~??


我 : 哈哈~~


孫 : 為什麼?  有去求什麼方法嗎? 把脈嗎??


我 : 嗯...不是! 是有去台南求一些撇步


孫 : 哦!  什麼撇步? 可以告訴我嗎?


我 : 換花! 有聽過嗎?


孫 : 沒聽過!


我 : 因為你是基督徒 所以不知道  就是男生是白花 女生是紅花 去求換花


孫 : 喔!!  我丈母娘也是只要夢見她在採花  就會有人懷孕 我老婆當初也是在她夢到採很多紅花後懷孕


我 : 那結果是生女生嗎?


孫 : (搖頭) 是男生


我 : 那夢都是相反的


孫 : 嗯! 相反!   (這二句相反...哈!! 很扯! )


再來我就說到報紙的頭條


有位媽媽懷了愛德華氏症的孩子而孩子夭折


所以想請醫師照仔細點


醫師也說愛德華氏症是很少見的


而這次照時也邊講解給我聽有關腦 手指 腳指 大小腿 背脊..等


還有唇額有無裂 眼 口...等


一切都很OK 我就放心多了


検查完畢後 醫師就說 : 下次來陰唇就會很明顯了


我就回答 : 唉~~都沒小GG 所以不用看了啦!


醫生只好一臉很尷尬的笑 (把他搞得不知道怎半好 )


結果在搭捷運回程時


就和小妹在聊 我就想說不然騙老公說是男生好了


妹就說 : 那姐夫很可憐耶! 


等一下到時候生時人家把你們的小孩抱出來 


姐夫還跟別的在等的爸爸說 : 這你們的 我們的是男生 就完了!


我和小妹一邊編故事 一邊笑 全然不知老公的痛心


一回到家 老公還滿利害的嘛~


就嘆了一口氣  說 : 是女生啦! 注定要給我的就是好的啦!


我就問他 你怎麼知道是女生 我又沒說


他就說 若是男生妳早就先打電話回來了


我笑說 還真是聰明啊!


我問他 你真的很失望嗎?  他笑著點頭


不過他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之前一直在安慰自己 找支持的力量罷了


如今事已成定局 我也就不需要再演下去了


我個人真的很坦然接受 必竟現代女生已不輸男生了


只要能好好教育出好的孩子 不造成父母社會的因擾就很好了


 


呼~~~~


我真的又再一次的鬆了一口氣


能舒坦的面對我這可愛的小GG....IRL!!


真開心!!


現在剛滿五個月 BB已經有499克了耶!


好像比倫倫的大 不過我有問医生


医生說現在的重量還不能知道孩子是否會太大


我超怕第二胎會很大 不好生


所以我要努力點散步 運動才行


好險這次產檢比上次胖不到二公斤


(我怕到前一天都不敢吃太多 早歺過後也不敢喝太多水 怕午後一量 肥爆! 真是好佳在!)


我也有去看了月子中心的房間了


到時候在來好好考慮要住什麼價位的好? 住幾天?


到時候就是要花錢錢的時候了


我現在只要有人要給我BB的衣服 我就好高興


想說能省就省嘍!  到時我這隻金牛BB生下來一定超會精打細算


來補缺一下我們家的財庫  哈~~


這次照的臉很清楚了


有嘉嘉小時候的影子喲!


哈! 期待她的來到嘍!


又是一份新的期待 幸福!!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