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嘉嘉真的......是最胖滴..... ( 她後面那個高額妹跑的很快喲!)


嘉嘉她這次運動會又拿下了跑步的第二名!!!!


 


本來我因為要送貨,所以還以為會來不及去幫嘉嘉她們加油,好在老公叫我送完貨一定要去一趟,給嘉嘉拍點照片回來.


去時她剛好跑完在領獎牌, 一跑過來我這兒就紅著眼說 : 我本來應該是第二名的(因為她帶的是第三名的獎牌) 當下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好在經過確認,的確是第二名的沒錯!


大家不要看我們嘉嘉胖雖胖,人家跟她一起跑的都是她們班上跑的很快的同學呢! 人家她還能跑出第二的名次,真棒!  這次三個臭baby 嘉嘉 繻淩 威冀 他們都講好了,全都拿了第二名的獎牌回來呢!! 他們真棒!


 


每次好像只要我心情不太好, 看到孩子們發出榮耀的小臉, 好像灰灰的天就散去了


對了!  林臭嘉芬這次也跑了個第一名回來,獎牌一直帶到晚上,是不是很天真呢? 哈~~ 臭嘉芬一年級,她姐姐香伶四年級卻一個牌也沒拿過....有點遺憾!  不過看她們大家都很開心自己拿獎牌,大人看了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