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眉玩一玩之後,我們就直奔旅館,心想....不知道好不好 (因為這家是我們找到算很便宜的一家) 怕它會不太好....結果,鎖匙一到手,孩子們先去開門,我和老公在拿東西,此時聴到威和嘉說 : 哇~~好漂亮哦~ 心裡總算放心了, 一進門,舒服的冷氣.乾淨的房間...曬了整天的肉体....終於涼~~多了!!


 


      等威冀和嘉嘉洗好 " 鴛鴦浴 " 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回來還吃塩酥G當宵夜,很放鬆的渡過開心的一晚.....(他們二個睡一起時......嗯.....滿好笑的,很天真無邪的青梅竹馬呀!!)


      早上想說在旅館裡按照慣例也來拍個照,作個紀念 (看! 嘉嘉洩底啦! 真是的~老媽像狗仔.哈! )



      一般記憶裡,好像汽車旅館都不是很高級.但這次讓我對汽車旅館有了不同的印象.這家的早餐讓我也很滿意,我老公就說,以後我們若出去玩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旅館就好,滿不錯的!



 


      再來我們就出發到大佛山(八卦山) 去逛逛 (天吶~~又是個超大熱天,還好昨天還比今天涼些,否則我們昨天就變成人乾了....看!! 我們大家的眼睛都張不開了.日頭真的太大了 )


      嘉嘉和威冀二個人在拜拜,他們二個人口裡唸唸有詞的,表情又是百分百...好好笑喔~~天真的咧!!



      後來,來到了鹿港老街 (鹿港天后宮~果然香火鼎盛)  威冀在路時好像有點暈車,直說頭昏,我只好用小毛巾給他圍脖子 ( 看起來像去作工的..哈~哈~ )



      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爆~爆~ 一路上走到有氣無力的.不過我們還是很 " 堅強 " 的走下去.去老街逛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的.我覺得要去逛該下午去才好, 可以逛久一點,又可以多吃點小吃,多看些景物.



      最後我們大家走到快昏了.有一家超多人的豆花.湯圓 剉冰店...這家的湯圓好好吃喲~ 又軟+上剉冰後又有點QQ的 ~ 真的好好吃哦~~豆花也好吃 ( 也不知是不是我們太熱的關係...它! 真的很美味 ) 下次去還要再吃....ya~



 


    我們二天一夜的旅遊,真的心情很放鬆,又很充實,又很開心,又很累,又很HIGH,又很滿足,又很便宜,又很......反正就是一趟值得的假期...看著孩子們很滿足的笑臉,也就夠嘍!!  期待下次再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