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好久沒有在過年除外的日子出去玩了....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地享受一下.(尤其還是有過夜的咧!!)


這次若不是我老公在要去的前二天有作了一個夢(是一個神明.誏他看的很清楚)我想的老公也還在三心二意,看是否要去咧!!~~~~還好...感謝上天,給我們一家人能去花東玩的機會(唉~~~)


前一天,我便去市場買一些在車上要吃的零嘴(好像只要要出遠門零食是少不了的吔!!)然後小心的藏好,免得還沒出門,已經吃完了.....我們全家就約好早上6:00起床.整理好約7:00多出發,帶著真的放鬆的心情出遊去嘍!!!


我們延著海線一路欣賞風景(當然一路睡是一定要的啦!!尤其我婆婆睡功一流接下來是純宜).....花東雖然風景很怡人.但是真的路程長.一個村和下個村的距離都很遠.孩子在車上就會一直問....什麼時候到....要去那裡.....好久喔~~~等等(記得我小時好像也這樣吔!!小孩都這樣吧!!)


第一個到的地方就是"水往上流"..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照片.滿好奇的.結果....真的吔~~~景色都一樣,水也是真的往上流吔~~滿有趣的,我婆婆則是一路上一直在找"黑甜仔菜"還一直誇山上的菜很嫩,滿搞笑的...林芷嘉則一直在玩水,照片裡還有跟阿嬤在洗"黑甜仔菜"的鏡頭咧!!!阿純的個性則是一路亂走亂看跟爸爸一樣!!!!而我咧~~~嘿!!當然就是負責掌鏡囉~~


再來是"三仙台"我們在那裡吃點東西.走一走,那裡風很大.這天還滿多外國人去的,東西也不貴.我們就去拍一些"風大的照片"....也撿了一些石頭...結果告不牌上~~禁止帶石頭回去~~誏撿到一顆像"御飯糰"的林芷嘉小妹妹.馬上狂哭,為了阻止她在哭,我就叫她擺一個假裝要吃的樣子作紀念就好(結果...就像這付德性)


開了好久的路,好不容易到了"花蓮慈恵堂",拜拜拜到一個段落,因為陸陸續續有很多來進香的團.也有很多乩童.我們就在那裡看.沒想到看到一個熟臉孔...那個人好像是......奶媽...我就告訴純宜,那人好像是我同學吔~~純宜就叫我去認她,我沒膽.趕快打給阿倫.倫也叫我要認,後來我有聴到她們團的叫到她的名字我才在空檔時跟她~~~相見歡~~~我們有互留話.她說她才剛結緍沒多久...就這樣也沒跟她合照一下..可惜!


晚上小孩子到民宿裡,就很開心,大概是大家心情都放鬆吧!!整理一下去了趟南濱公園(夜市)逛了逛.回民宿後趁阿純要我幫她染髪的時間,我老公跟嘉嘉去逛慈恵堂...第一天就這樣嘍~~在民宿裡打玩拍照....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