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二還高三那年,我和倫.晨瑜.宜雯.培伶.好像雪鈴也有是不是??有點忘記.一起去過節.吃了一頓還滿爛的晚餐(指他們的服務態度,看我們是學生,當天又很多餐廰客滿,所以就這樣對我們,而且還是阿倫發現他們在說我們壞話....妳看,我連這個都記的清清楚楚的)


不過我們也是吃的開開心心的.還跑去那個廣場(是什麼廣場也忘了)拍了許多紅眼照片(沒半法,以前的照像技術不太好).那天是平安夜,在我還是天主徒時..我會去玫瑰教堂.那裡是氣氛最濃的地方


想到今天的佳節,我覺得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了,總覺得學生時代好幸福喔!!


如今的我們也年紀一年一年的往上爬.....(可怕!!)這些情景就成了最美的回憶了.


有時人有心情底落時,想到妳們這些好友,跟妳們吐吐苦水,人就輕鬆多了.


真是有妳們真好!!!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