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


 " 妳再不來找     我們都快搬家了"


找了   "母親節"   為藉口


所以


台北!!      我來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孩子北上


也是第一搭高鐵


身邊沒有嘉嘉陪同


又怕妞妞會亂跑


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好在小妹上大夜


因為小妹也很擔心我不會搭


還特地陪我搭高捷去高鐵


當我踩在入口的電扶梯時    回頭看到小妹


吼~   煞時眼眶即紅


拜託~我是去玩耶


怎麼我把自己搞得像要出國不回來一樣


哈哈


還真有夠.....冏


安心的坐上高鐵的位置


我總算放鬆一下下了


 


(我們高鐵初體驗)



 


 


 


台北到了       台北到了


一下車


我被那滿滿的人潮嚇到


不行!    要冷靜看指標


小倩打給我     問我到了沒


叫我看 [ 火車大廳 ] 的標示


 


 


YA~   找到了    


小倩!! 我們來了


(我整個大安心)




 


 


小倩為了來接我


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提前一個多小時


還去竹圍買有名的  [ 蔡元益紅茶 ]


再來車站接我


這時的小倩和孩子們都還沒吃飯呢


真的太辛苦妳們啦~




 


逛一逛車站周邊     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有夠熱鬧的


小倩說時間若還夠      要帶我去淡水看夕陽


我們便往小窩歸嘍!



(阿妞忍不住睡著了)



 


先到小倩家把行李放下


參觀了25坪大的房子


出乎我意料的舒適    且真的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因為她們裝潢做了有效的收納


還有風景向山     真的空氣好又怡人


我們倆個只要一聊天    時間全忘了


 


快快~  


淡水老街的夜景也很讚喔~


(哈囉~ 淡水我來了)



因為我們都當媽又要顧小孩


難得的自拍喔~




在岸邊     人潮好多


美食也好多


(我們在等燒烤魷魚和豪大G排)



 


沒半法啦~


我的相機    沒有用閃光就是這樣的影子 >"<


不然    夜景很棒



 


 


(小孩子就是要玩坐車車)




 


 


 


(聽說這家佘家孔雀蛤生意超好)









一路吃吃喝喝


小倩叫我再吃阿給.....實在吃不下企 >"<


下回來再來吃







這個天主堂是....


忘了


是叫... 馬階天主堂??




 


 


延著岸邊小路走


一整排很有特色的茶館    咖啡店


真的很悠閒






小倩說這裡一定要拍一下



 


小倩去買星巴克時


小孩子玩這個船玩好久


(我說: 哥哥你拿得起來這個嗎??


哥哥: 可以啊~  )


  哈哈哈       啊結果咧~





小花原本在哭要找媽媽


結果看阿財哥哥和妞妞小姐姐在玩


就忘了哭了耶




 


妞妞很奇怪     一直要顧小花


     


 


我們一直忘了時間


本來還想去買    [黑殿排骨] 當晚餐


結果沒想到都9點多了


人家早就關了      想買一些吃的回家


實在也沒看到什麼好吃的


結果爭鮮的壽司晚了要出清


一大盒才40元     算撿到便宜







本來說是不餓的


沒想到回來冰火一喝      輕鬆地一聊天


也把那些好吃的都克光光了


我們聊天聊到凌晨約2點


孩子也玩到忘了想睡覺這回事


明天還和小肝一家有約呢


要快去睡了


 


 


 


沒想到.......................


 


 


 


 


半夜妞妞認床


說要回家     還一直哭    一直抓身子


好不容易要睡去了


OMG~


天都快亮啦~


小肝打來問我們好了沒?


哈哈哈     我們才剛睡著


吼~ 真的太好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