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呤呤呤響起來


OMG~


小肝肝說已經9點多了


可...可...可是我們才剛入眠柳




(沒錯~阿妞真的帶不出門過夜     上回去鹿鳴飯店也是認床    亂哭)



 


雖然還是想睡


但興奮之意還是大過睡意


(這是小倩家照出去的風景    而且空氣真好)



我和小倩以最快的速度


將孩子們打理好


搭捷運到北投和小肝肝會合


三個孩子是半夢半醒之間出發的


滿好笑的   


因為大人要快     小人要睡



 


 


 


 


搭上小心心的車


一台車剛好塞得滿滿的


我們便朝陽明山上前進


 


知道阿財手上拿什麼??    因為太早挖他們起床


阿財和妞妞在繞山路時暈車


二個都快吐了


所以這裡先放個風



 


小心心說這裡是賞夜景的好地方


晚上聽說很多人



恩~


這裡晚上一定很美



 


我們想說先吃午餐


但是周日人潮很多


山上有許多的餐廳都滿人的狀態


在等待停車位之際


旁邊有一大片美麗的海芋田


還有......一隻豬




天氣陽光普照    還有涼涼的風吹著


著實比起在都市的悶熱


真的大爽快


 


想說幫孩子來個合照


實在....有難度



(後面山有白白的地方是類似.....怎說呢?    是溫泉還火山啊??    有股硫磺味)



 


總算停好車


要進去嘍~



 


等了好久


終於有位子了    點好了菜


要開動嘍!!




 


謝謝小心心和小肝肝的招待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內





 


入口的周邊有買一些山菜和海芋




 


(小肝妳整個小我一大號耶)


二位美人妻




 


想幫小倩拍個合照     但阿財他和幫我們拍合照


有點繞舌厚~


(小倩怎麼拍怎麼美耶妳~)






吃飽啦~


往下個目標   [ 擎天岡]


 


 


 




到擎天岡我多用錄影


因為孩子都亂跑難抓鏡頭


另外是   擎天岡的景色很棒     風涼怡人




(看到了吧~ 小心心抓二個     自己要走又要拿傘的阿妞      還有在看牛便便的阿財)




 


聽小心心說那裡的牛很多


時間一到牠們會排成一路回家呢


可惜今天只見一隻牛




(阿妞一直亂跑     很怕她滾下山耶)








要下山時


這臭阿妞居然要我抱


真夠火的


不過她一路又走又跑的應該有酸了吧


阿財真的很棒      全程走透透喔!











 


下一站    [漁人碼頭]


 


******************************************************************


在我們下車那時聽到有人在吼叫的聲音


小倩還說    是有人吵架嗎?    還是有人表演??


結果都不是     是一位媽媽和她的孩子走失了


那媽媽狂吠的聲音     讓我一直起G皮疙瘩


看到她的表情    我的眼眶都紅了


漁人碼頭人超多的


我不敢想像自己孩子走丟了    該怎半


最後一目    我們有看到騎警和一個先生把那媽媽載走


猜想     應該是找到孩子了吧


真的太可怕了





******************************************************************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孩看好


(在白橋上)


左邊是小肝肝耶~



 


(好像在電視上才有看到船這樣停排)


好啦~ 只有我土包子啦~






(小倩我幫妳拍這張有點.......熱嗎??)


嘻...表情很...."要不要快一點啊~ " 的FU




 


(這張阿妞幫我的喔~     技術有變好了喲~)



 


 


為了趕快捕捉孩子的表情


啊結果.......捕成這種照片....我咧....真冏




 


 


在等著上情人塔


小花兒不上去     好可惜







小倩又讓妳多破費一筆了



 


 


 


(這二隻一上塔吵個沒完)


好啦~兇手是我把鞋底的石頭挖出來導致的



去擎天岡的石頭路上       小石頭塞了不少在我的鞋底


二個孩子把石頭當黃金了咧








塔上的風光我用錄影記錄下來


真的是淡水好風光啊!!!!




 


 




夕陽西下


白橋上滿滿的人    看到了嗎?


大家都在捕捉這殺挪的美麗


好像在告訴我美好的旅程要尾聲嘍~





 


 


 


和小心小肝道別之後


回到小倩家後我也趕著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人爆多的台北車站


我上演土包子戲碼


好在也順利安全的上了車





我們母女就在好吃的便當香中


踏回家的路


今 天


真的好謝謝小倩和小心肝一家人


讓我這回的台北遊帶著滿滿開心不空虛的回憶回家


真的太感謝妳們了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