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買了新車的緣故


總算可以安心的開遠程了


早早就預計好大年初二的行程


第一站 先到新營太子宮報到


求得一路平安 好彩頭


(買的刮刮樂都能中獎 )



 


再來一路不急不趕地 先找到民宿卸下行李


第二站到 [ 內灣老街 ]


真的好里佳在


我們這趟北上 天氣算很好 就算有雨就是很短很毛的細雨


( 內灣有名的橋 )


( 停車場過年 生意超好 )


一走上去 人潮之湧啊


 


金姨幫我們全家拍這張 很讚!


全家都有看鏡頭



 


嘉嘉逛到肚子有點餓嘍!!


表情分數 70分 



逛完了內灣老街 天色也漸暗


因為民宿在山上 還是買好糧食 休息先


.


.






.


.


大年初三



一早我和妞第一起床


想在9:30前進入 小人國


 


北部天氣超冷的 何況我們又在山上


阿妞穿了6件衣服+ 舖棉牛仔褲+ 雪靴 這樣一定夠暖了


瞧~ 厚到手都開開 哈哈哈



 


吃完民宿的早餐 離開前快把美麗的風景捕捉下來


別看我們匠拍 風一吹 夭受冷吱吱的


這兒夏天來一定很讚 又有茶. 咖啡可以泡 還能預訂餐點


讚讚讚!!!





離開民宿 約十幾二十分的路程就到了


小 人 國


天吶~ 大毛毛細雨 冷到爆    ( 對我們南部人來說 真的有夠冷的 ) >"<


話說我國小六年級曾來過小人國


但我卻從來沒有進去過 當時只記得陪一位同學在外面等人


所以連小小的小人國建築 一個也沒瞧到


今個兒 如願以償啦~      (但也真的太冷了吧~)


(高速公路)



(高雄小港)


在等小火車來載前 我們倆母女先來美美拍一張 哈哈哈


火車來嘍!! 金姨幫我們捕捉一家人合影


(阿妞在推車的另一面 哈哈哈)


到了!! 到了!! 還沒走進去     我冷得直抖



 


這張很妙吼~ 我和老公的表情都很好


請看!!! 阿妞粉堅介的表情


快笑死我們了 太好笑了 


真不知妞有多無奈和爸媽拍照了呢~


到室內坐旋轉木車 溫暖多了


妞妞特愛坐的



一到了室外


瞧~ 妞的表情 又來個好笑的了


   超無奈又超冷的吧~ 哈哈哈


天吶~


我和妞的表情 都超無耐???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這張很有趣喔~ 金姨拍的


阿妞的厚衣服+三層帽 都超過90公分了耶~


OPEN小將表演


在室外 雖然爆冷+下雨


還是不減熱情喔~ 大人小孩滿座耶  


阿妞也很專注看表演喔~


很無奈的在寒風刺骨中 玩設施



哈哈哈


四個女孩子 玩得最開心的一項 [ 小型自由落體 ]


真的很好玩耶~


從約10點進園 到 下午3點左右


玩了5個多小時 也差不多時間要離開了


這裡就是我們在小人國最後的留影嘍!!


阿妞也體力透支了 睡著了

 小人國!! 我們不會再挑過年這種寒冷的天氣來


夏天或秋天或許可以喔~


 


哈哈哈 妞妞睡到臉夾紅通通的


嘉嘉也睡到臉夾紅通通的


在高速公路上 大家都累翻了


因為天氣太冷 上了車大家臉夾都變好紅喔~


真的很開心搭著我們的新車 遊了趟十多年沒去的小人國


很冷卻也留下很好的回憶


.


.


年初四 回娘家 因為初二我們沒有回娘家


娘為我們煮了豐盛的料理 晚上按照慣例打了一年一度的麻將


大妹約初五一起唱歌


.


.


 


本來我們初五就要開市的


大家求林老闆再多放一天假


我們才能歡唱年初五 YA~


 


金姨~  廖爸


我~ 妞~ 廖媽


妞超 high 嘉嘉超期待歡唱


三支麥克風 妞妞一人就獨佔一支 哈哈


 


我很糗喔~


我不止長大越來越像廖媽之除 我連歌聲都很廖媽很像   (顯示真的不會唱歌) 呵呵..


還有啊~


唱到最終 點了首蕭煌奇的 阿嬤


我居然哭了耶~ 夭受~ 真的忍不住嘛~


 


 


好啦~ 歡樂的時光 總是 " 咻" 一下就過企了


明年再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