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的相機沒電


在娘家打著一年一度的麻將 (到現在我還是學不會算牌 哈哈~)


照片都在二位妹妹的相機裡


( 大妹 小妹傳點來給我吧~~~~)


 


 


 


年初三我們老樣子 去了趟鹿耳門天后宮過七星橋+消災祈福


咦? 好像在鹿耳門天后宮忘了拍照了 >"<


再來我們去七股塩田


到了七股塩田 我們二台車已經在外圍停好了車 (沒入停車場內停)


結果收費是算 " 車 " 的比較便宜   算人頭的比較貴


好在大妹 小妹 阿母 弟弟都很瘦 勉強擠一下


而前面擠著我和阿妞和嘉嘉   光我和嘉就滿了     哈哈~ 只為了 " 入關 "


一進去 馬上下車 大家擠得笑出來   好有趣


 


 


阿妞第一次看到如雪一般白的塩 又好多小朋友


開心的樣子全在臉上




 


那滿滿塩巴的樓梯走起來   怪怕怕的


 


嘉嘉在後面興奮一直往上爬


妞則和拔拔來拍嘍~


 


 


阿妞也來爬看看


 


 


沒人帶紙板去    否則就可以在塩上滑下來了 


(誰會閒閒帶紙板去啊 切~)


 


阿母 大妹 小弟



 


走到情人橋?? (是不是叫情人橋 我忘了)


本來是想讓孩子去玩踩天鵝船的


風好大 又人多 只好四處走走



 


走到台塩禮品店 看到鎮店之寶


好大的塩塊啊~


我覺得結晶體很美說~



 


最後一張漂亮阿姨的照片


 



 


後來我們回家買了包大塩酥G 配阿母的飯菜


繼續著愛玩的麻將


過程中大家為了打一隻蚊子 搞到全家大出動


塾椅子的塾椅子 掌打開舉雙手的嘴也開開


最後還是長的最高的弟弟一掌得分


大妹超好笑的最後一擊  ( 蚊落地 死於一隻拖鞋底下)


 


 


 


幸福就在麻將聲中 .....   響入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