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阿妞又自拍啦~



 


洗完澡在房裡


熱熱的天氣 吹著冷氣


就是匠很放鬆的心情



 


阿妞很愛學嘉嘉姐姐


嘉嘉剛洗完頭髮 包著頭


妞妞 : 姐姐也有 我也有 (也要學包頭)


可是妞的髮是乾的耶


半躺著看著電視 真的也太悠哉了吧


 


 


那天....我又幫阿妞剪了瀏海


不是剪壞的喔!~ 是沒有播順而已



 


突然看著妞.........好像


卡通人物 [ 煙卷 ]    (本來自以為沒人認識煙卷是誰 結果...) 大家都知道


 


(不要拍我啦~ >"<)


 


(乾脆假睡好了 )


妞  二歲四個月 很會講話


可能是因為有嘉嘉這位大姐姐


上次騎車時 在路上看見一位先生 沒穿上衣騎車


在停紅綠燈時 妞一直看著他


結果出口 : 媽媽! 那個人沒有穿衣服耶


我說 : 在哪裡呀?? (我假裝不知情)


妞指 : 在那裡啊!! 沒有穿衣服 秋秋臉


我說 : 噓! 阿妞小聲點啦~


妞接著說 : 跟巴巴一樣耶~ 後面有畫畫 (背部有刺青)


@@~  我....和嘉嘉對看 噗~一直笑


畫畫!!!! 孩子的形容真的很棒


 


 


阿妞每次都會讓我和嘉嘉有新驚喜 有時是驚嚇


我和嘉嘉很開心能陪著妞一點一滴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