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先前阿妞都不愛綁頭髮


直到嘉嘉放暑假 她每天看我幫嘉嘉綁頭髮


她會說 :  姐姐也有 我也有  (指綁髮)


一陣子很愛學姐姐 現在換學每個人的動作


正是學人精的階段


 


中午阿嬤帶她去活動中心聽人唱歌回來


突然臉上 衣服上 多了一堆的貼紙


看了實在很有趣 是另一位小哥哥 (是小豬哥 他自己的嬤取的)


就很喜歡阿妞 送了她一身子


 


(臉也有)



 


(耳環咧~)


 


( 小雨傘的衣服喔~  山寨版滴)


 


(金駕五水A啦~)


 


 


 


 


嗨!! 古牟尼!!


我不太會比 YA 手不聽話


有注意我的鞋鞋嗎?? 我穿姐姐的


 


喔~ 那A佳Q啦


媽媽親100個


小小BB的性感喔!!


好口愛捏~


媽媽自己啵 永遠不會嫌糙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