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富貴手 跟著我好多年了


又不是富貴命 為什麼要匠煩我



 


表皮下小水泡~ 癢~ 抓~  破皮~ 角質變硬~ 手不能彎曲~   裂~ 流血~


一直這樣的反反覆覆    纏著我




 


真的令我想哭的醜手指


 


8/17 (三) 去看了左營有名的 彭賢禮 皮膚科


醫生明說了 若我的手再一直碰水 永遠也不會好的 去任何一間看的結果也是一樣


都快哭了我


因為它真的跟著我有五年了   或許超過五年


我認真的擦藥和戴上手套 小水泡仍然不斷出來


在中藥的網站查了一下


8/27 (六) 到漢唐中醫把脈拿藥


吃一些利水 (可能是脾臟不好 要利水)


忌吃冰涼食物 辛香辣...敇激性的食物


希望能有起色


不然我真的為此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