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廖


聽說妳最近變苗條了ㄛ


 


又勾起我想去找妳的念頭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去找妳


中午前ㄅ


 


妳要穿漂亮一點ㄛ


 


明天見   <不要告訴我妳們明天公休ㄛ>


 


一顆心 等啊等 等啊等~~


一看到送貨員停我們店門口 (心想太概是婆婆又買了她的信吉)


@@~  廖X玲小姐包裏


A~~~~ 陳家小弟弟家的 惠姐寄來的


一收到 我微笑   


當我打開裡頭的東西一看 心中滿滿地感動


很用心的知道我家地址寄來給我


我說我有嚴重手疾 就馬上送我這瓶軟膏


還傳簡訊給我   叮嚀我使用方法




老師說過的 : [ 世上沒人應該為你做什麼 ]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


我真幸福身邊有那麼關心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 惠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