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嘉嘉的生日一到


我總是忘不了十年前既將生嘉嘉的那一晚


直到如今還是一樣


十年前的 90年2月13日 晚上


我坐在店裡第二桌的椅子 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計數著肚子的收縮


心裡想這 這baby 該不會要在情人節生吧??


另一個想法是 哇~ 如果真的情人節生的話 那她長大會收到雙份禮物耶~ (生日+情人節禮物)


果然母性本能先知 真的在淩晨時就一直規律的收縮


之後陣痛 幾聲劇痛的叫聲中 嘉嘉就出生了


唉呀呀~ 我看除非我老年失智 否則今生難忘喔~


 


 


 


說是孩子出生 卻是母難日


可是天下的母親還是很樂意為孩子過生日的 無論貧賤


所以... 嘉嘉的生日 最好記了


就是 [ 情人節 ]


今年的嘉嘉足十歲嘍!!



 


剛好情人節是星期一 嘉嘉要上凱西老師的美語


家裡店又忙 媽媽我只好準備個小小的蛋糕


當是送給嘉嘉的生日 另一個因為是不想讓她吃太多 會胖的



嘉嘉的臉夾紅通通的 真的很漂亮




有一個超貼心的禮物是綾綾馬麻親手作的鉛筆袋


好口愛 嘉嘉直誇綾綾媽媽好厲害


馬上就將鉛筆袋噴上香水 隔天就帶去學校現了



真的謝謝綾綾媽媽內  (嘉嘉叫我若有上格裡要謝謝妳一下 但..我太懶拖到現在 拍謝內~)


 


還有


還要謝謝在FB上給嘉嘉祝福的朋友們 


還有Ellen 老師的祝福 (嘉嘉叫我要代謝謝妳)


還有謝謝凱西知道嘉嘉生日還特別買了蛋糕為她慶祝


還有千真阿姨(我代叫啦)   送給嘉嘉的禮物 手作相框玩具


嘉嘉真幸福有那麼多疼愛她的長輩們


謝謝妳們


 


 


最後是媽媽的祝福


我希望嘉嘉能減肥成功 是為了健康


再來是學業進步


爸爸說嘉嘉若有本事這回又考進前五名內


馬上買二手的觸控手機給妳


希望妳加油啦~


小阿姨也說 若妳有本事考進前三名


香港迪士尼


希望妳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