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 大年初一                                                                                       2011/02/03  (四)


 


同往年一樣 開開心心 輕輕鬆鬆 回斗六看阿公嘍~


一大早就起床的阿妞在車上顯得精神很好喲!



很有趣喔~ 阿妞身上這件衣服是去年的


才一年就長大好多了


瞧~ 去年虎年二阿姨抱小小的阿妞時 還不會走路呢


今年就走像跑一樣了


 



(下面是去年的阿妞喔~)



 


阿妞還背著兔娃娃走呢~      一整個好口愛喔



 


不過阿妞是超級不配合的咖


每次要幫她拍照 沒一張會給妳看鏡頭的 阿母我叫破喉嚨也沒用


嘉嘉也抓不動她 下面這張合照 失敗~



親家母元媗今年又送阿妞三大套衣服了


這雙好口愛的靴子也是還是她特別去訂作的    (元媗! 3Q內~)



下面這位是堂姐的女兒


超氣質美少女  芳榕


芳榕超會騎孔明車的     下午還帶我和嘉嘉去 " 操"


我們從江厝騎腳踏車道      傻傻一直跟著她騎


最後嘉嘉問一句 : 芳榕! 我們要去哪呀??


芳榕 : 這條路可以騎到 [ 綠色隧道 ]


我 :    蝦米!!!!!! 綠色隧道!!!! 滿遠的耶


夭受~ 我邊騎邊大笑   因為我們騎好遠了    結果要回頭又是好大一段路


感謝口愛的芳榕      給我們過年消秏脂肪的機會


爆料 : (芳榕左後方曾經是臭水溝 大妹有掉進去過 大過年的還被打)


 


登登~ 我們嘉嘉總算露張獨照了


哈哈~ 看她笑得好開心啊~


 



中午吃過午餐 到斗六市走走


一上車便睡去的阿妞      直到我們快逛完雲林市府前的攤販才慢慢醒來


( 拍謝吼~ 有點睡姿不優啦~)



 


啊哈~ 就是這個碰碰車的音樂吸引阿妞的啦~


嘉嘉好姐姐   雖然常被我唸 被我駡


但每每看到她和妹妹的照片時 就覺得阿妞真好 有位好姐姐





 ( TO妞妞 : 阿妞! 媽媽希望妳長大要乖要懂事 要謝謝 要記得姐姐對妳的好喔~)


 


 


 


晚上的重點戲 就是一年一度的小阿叔生日


每年的大年初一就是小阿叔的生日


 


我想....阿叔他的生日願望 (在心裡的某處) 可能想著抱孫吧??




阿如真的要加油嘍!! 阿姐我祝妳心想事成 成功!!!



注意!!!


唱 Happy 踢里 to you ~ 的正是阿姑本人


 



名句一出口 大家便笑倒~ 昏~


But 粉開心 粉快樂 粉温馨



 


怎麼樣還是娘家好


  我愛你妳們


 


 


今年我沒拍到阿公 阿公的照片都在大妹的相機裡


阿公的身子的確.....


84歲了 老了 故障不少 也不聽使喚


對於阿公 我有好多心事 卻不能在格裡說


我只希望阿公健康 我只希望家人感情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