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4  (六) 午後


 


 


那天聽客人說橋頭有花卉展覽會


於是中午忙完後 便帶著孩子到橋頭賞花去


 


我們到時 剛好遇見蝴蠂姐姐和小朋友合照


人潮好多   本來想幫嘉嘉和妞妞也來一張  以蝴蝶姐姐當背景來拍


可惜因為人真的太多 而且好多媒體記者和攝影師在


我根本拍不到一張能看的    只好等人潮少一點再拍


 


結果只有嘉嘉勉強微笑讓我拍一下


妞妞則....完全不理會


( 妞啊~ 妳在看什麼啊?? A : 遠方有賣汽球  正吸引她的目光)


 


 


( 指著汽球方向 想要去.... 嘉嘉依然配合演出  )


 


 


(好不容易妞妞喊了一聲 YA~ 舉起手 但....眼睛仍看著汽球 >"<)


 


 


不單單只是賞花


那裡還有園遊會 設攤販


結果發現 去逛園遊會買吃的玩的才是孩子的重點


我們買了一盒冰淇淋來吃


結果妞妞從頭到尾就盯著冰


一直說 : 嘜呷 嘜呷 


嘉嘉則是一直喊 : 好啦~ 等一下啦~ 吼~~~~~~~


 


(瞧妞吃的咧~)




 


 


(媽媽我一直喊著來拍一張 二姐妹根本沒空理我 >"<)


 


( 結果拍了一張這樣的.....吼~ >"<)



 


( 再來一張.... 看見了吧~ 妞的眼睛.....)





 


延著許多的花田走 除了向日葵之外


也有好漂亮的波斯菊


 


( 我強迫要嘉幫我和妞妞拍一張 結果.....啊~~~ 真夠糟的)


 


( 不管我如何的叫妞妞看我這邊 她仍在拔葉子 >"< )


 


 


插撥~ 約3年前 我也曾帶嘉嘉來同一個地方看美麗的花


看看 小時候嘉嘉好口愛喲



好可愛的嘉嘉



再次感受到時光的飛逝 怎能不把握當下呢?


生命雖有苦有樂 只要活著的一天 就有機會天天開心 境隨心轉


 


 


現在的嘉嘉


仍然是媽媽心中最貼心的乖孩子  


謝謝嘉嘉 雖然妳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肯幫媽媽的忙 照顧妹妹  


真的謝謝嘉嘉


( 這張照片 妞妞雖然沒看鏡頭 但...我好喜歡這張喔)


 


若我能有一台單眼相機 就能拍出更美的照片來


明年若還有 ....


明年橋頭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