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10日


每當經過前峰


我實在是忍不住嘴裡又要冒出 " 這是我以前的家 " 這句話


純宜和嘉嘉都聽過N遍了


但...我還是很懷念它


懷念公園 懷念一切回憶



(樹木長高 高到曾經能看到媽媽的拖把已不復當年)


 


 


我特意叫嘉嘉抱著妞妞讓我在這個綠色的入口拍一張


因為這是我對這公園的感情



 


 


 


曾經嘉和妞站的位置後方的草地上


有一組盪鞦韆   這鞦韆有著很好笑的回憶


 (某人哥哥小時候走在欄杆上 不小心摔下來 正中LP 痛得哇哇叫)


小魚和文金 妳們災吼??  是...丁XX



 


(妞啊~ 妳居然在挖鼻孔)


 


 


這個溜冰場 (我們從小稱它叫溜冰場  雖然沒有冰 )


也是我家三姐妹和我們的同學們共同的回憶


(莊淑芬 邱依蘋   林嘉音...妳們還記得我嗎??)


我們曾在正中午 頂著大太陽就下來坐在這燙的要命的石椅上換溜冰鞋 


那時記得媽都駡我們是肖A    現在想想 是肖A沒錯



 


現在溜冰場的地板重新PO上新地磚了



 


 


 


下面這張 嘉和妞的背後原有一大片木質溜滑梯和海盜船的


如今拆光光 現在只有那種很普遍的安全溜滑梯




走在光滑的石磚上 妞妞很好奇的小心走著




 


 


這倆姐妹真的好可愛


而且 她們真的有像耶


那像我家三姐妹 就三張臉 完全長的不像


厲害吧~


 






 


 


帶孩子遛回來 因為是雙十國慶 其實也沒什麼客人


( 要我 國定假日肯定是出去玩嘛~ 難怪會沒什麼客人 )


只好閒閒來幫妞妞拍拍照嘍~


 


妞! 玩到想睡了嗎??


 


妞玩這台滑板車 可要有専人伺候著呢


沒錯! 專人就是她爹


(老佛爺要下板車啦!)




 


又在耍狠了


妞最有名的就是她那副狠勁的表情



奇怪?? 怎麼這樣啦~


在我肚裡時 我又沒看周潤發 " 小馬哥 "  


 


(其實是妞妞什麼都愛自己來 都不讓別人為她 " 服務 " 啦~)


哎呀~ 真是受不鳥內~


什麼 " 出頭 " 都有內妳


 


現在妞妞真的很好動


若有她能墊腳的東西 多高她都敢挑戰


白天睡醒 晚上想睡


就非得哭到....不驚人死不休


不過有時有趣時又超有趣的


看到大姐的摩托車會說 : 寶貝A~


 (因為大姐都叫妞 " 寶貝 " 結果妞也叫大姐" 寶貝 " )


然後什麼東西 只要她知道是大姐的 她就會說 : 寶貝A~


妞妞現在學說話學的很快


全看她老佛爺開不開金口而已


只能說這就是這階段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