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讓我火到了


 


中午時看到那位 " 恰恰" 先生先前就把夾鍊袋給弄散一堆


店忙時要找另1號夾鍊袋時才在找半天


很多事被我唸了又不改 要做死我嗎?


我活該要撿起來做嗎?


很多事都是 " 隨手 " " 順手 " 就可以做好的


為什麼總是........


 


問什麼事 只會回答 : 不知道


還有某人真的很  % & * @ # *


拿給妞妞喝水  知道瓶蓋子打開卻隨手亂放


我問 : 這水瓶的蓋子呢? 居然回答我 : 不知道


難道知道怎麼開蓋會不知道蓋在哪


呼~


我說這衛生紙又誰放在這了 (某人很愛隨手丟)


某人居然又回答 : 不知道



今晚最令我火大的事是


安全帽不是可以加謢目鏡嗎?


我才買不久的護目鏡都盡量不該它被 " 磨 . 括 " 到鏡片


所以會小心點放它


雖然難免避免不了會括傷鏡片


但總是會注意


結果今天某人戴了我的安全帽去接嘉嘉下課


護目鏡居然掉下來了


結果.....


某人居然就讓嘉嘉隨手亂放在車籃裡任它被磨被括而沒告訴她


(我就想某人自己的東西就會愛惜啊 怎麼別人的就....)


等我晚上發現時已經.....


於是我開口問某人為什麼把護目鏡放在車籃裡被括成匠


某人居然回答我 : 挖嘸災 @@  嘉嘉放的


拜拖~ 什麼都回答 " 嘸災 " 就沒事了嗎


我就說 : 嘸災???


某人又回說 : 挖嘸災A磨安奈


真的是^$#)#+@&%


吼~~~~~~~~~~~~~~~~~~~~~~~~~~~~~~~~~~


氣到爆


 


什麼都不知道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