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知道現在孩子在學走路本來就不太隠


今天中午老公要上去和 " 老大 " 說一下話


叫我要看好妞妞(本來老公抱著她) 我正好在看報紙


老公就放妞妞在我椅子旁邊


才不到一下下 妞妞不小心屁屁往下坐


就哭出來


我一抱起妞妞 看到她的上嘴唇有點 " 鹿到皮"


我一說 : 哇~ 有點脫皮 (老公剛好樓梯爬一半)


就聽到妞爸在駡 看! (四聲)  


不是X4的4聲喔! 是譙人的四聲


再過一會兒 妞爸馬上把我剛才在看的娛樂版


唰~唰~ 撕成四份


挖哩咧~ 是在撕給祖母我看的是吧!


我心中暗譙 你幹脆順便再喊一聲 : 恰~恰~ 再撕不是更有力


不然我再去拿顆蕃茄或洋蔥給你捏爆好了啦


無聊~ 連這個也能氣成匠


晚上又和老公鬧得不愉快 反正最近看他很不順眼就對了啦!


我也來 恰~恰~ 捏爆個....柳丁


切~  討厭~


 


PS   " 老大 " 是我們家拜的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