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星期日


廖廖我很早前就撂下一定要抱到博弟本尊的願望


哈哈~


總算實現了 


 (前一晚我還興奮到睡不著呢! 大雷雨也有差啦~ )


好久沒回斗六一趙    所以非得好好把握不可


本來想說若天氣好要約在綠色隧道見面


結果看著天公不作美 仍然下大雨


我們只好約在麥當勞見


一開始我們先到 也才剛停好車沒多久


咦? 那不就是博弟麻抱著博弟嗎?


哇~~天吶~~


我好開心 一眼看見二位心裡只有三個字


就是.... " 好可愛 " 喔~


博弟和麻麻好像喔! 二個人都好可愛喔!


快快快~ (進入麥當勞)


 


 


好在二樓沒有什麼人   我們就上二樓  (人家可擺了 " 清潔中 " 的立牌)


這二隻好同鞋就自由自在的在二樓 " 閒逛 "


一見面我就很急著想抱博弟 他硬是不給抱


就讓二隻小傢伙先培養一下感情


博弟麻先發個餅乾給他們吃吃


本來想說妞妞會不會又擺臭臉瞪博博 (像瞪軒軒那樣)


哈哈~ 沒想妞妞表現得很主動喲!


( 博 : 妳也有餅乾喔? )


( 妞 : 幹嘛~ 你自己不是也有?)




( 我們來抱一下吧! )


哈哈~ 博弟本來要抱妞妞 另一手有餅乾 抱不穏


妞妞也差點 " 投懷送抱 " 太大力快摔倒 哈哈~




 


別以為博弟的手上戴的是流行喔


和博弟麻聊天才知道原來也和妞妞一樣有異位性皮膚炎


sammi 把襪子拉下來給我看...天吶~


真的抓的好嚴重 手臂上的也是


妞妞也有但沒博弟的嚴重


   怎麼抓成匠   看得我好心疼 


(本來第一眼看到博弟和博弟麻時覺得他們很像 但是看久了 博弟也很像拔拔 某個角度看起來更像)



 


看到sammi 很開心地要為她們二個拍照


這二傢伙就是不配合


我也拿出我 " 超慢快門 " 照相機來捕捉


結果....拍成功的...沒幾張 (哭~)



來嘛~ 來嘛~


配合點! 來合照一張嘛!


瞧~ sammi 和二位不配合的娃兒 哈哈~



 


挖嘛來拍一張抱二個的


結果....博博不給抱啦  


哈哈~ 瞧他想掙脫的表情   好口愛內~


麻麻叫他表演一下 " 一指神功 " 給我看一下


哈哈~ 真的有一指神功耶! 超口愛的 (可惜沒拍下來)


博弟會很多很多的指令喔!  真的都會耶!


如 : 馬馬 猫咪...(他會發出聲音)    鞋鞋在那裡(他會比)


什麼小免子睡覺 他會趴在媽咪肩上....


好多啦~ 我說不詳細啦~


真的很棒喔! 



 


本來要再來一張二人抱抱照的


結果...成了這副...><"


二個看來都被逼的一樣 一個轉過頭去 一個很...勉強



 


最後我們二個抱著他們合照一張


(妞在看哪啦 ><")



 


雖然短短的相處 真的發現博弟真的活動力十足


總算了解博弟麻說的 " 好累 "  是怎麼回事兒


sammi 妳真的快出運了 到時可真的要好好調養身子


身子調好瘦得就快了 (妳的願望) 


我不會用很多華麗的話來稱讚一個人


但sammi 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 " 舒服 " " 自然 "


和妳們一家人見面真的很開心 (真心話)


妳真的把博弟顧的很好 是好用心的媽咪


而且博弟拔拔人也好斯文呢!


真的 真的 下回我們一定要再約吃飯


這次對妳們很抱歉  時間太短暫了


不然妳看下次什麼時候有空來高雄


我們再來聚一聚


(高雄的媽也不少喲!!)


 


雖然時間短暫   但卻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