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初時妞妞的小白5號冒出來了


在她自己的左上方的門牙旁


今天6/12我發現她的自己的左下方的(失去的)門牙旁也有一點點白白的


看樣子不久又會冒出新牙嘍!


對了!


看許多格媽都有長牙的成長圖


那個要怎麼弄啊??


我也想要弄一張牙齒的成長圖喔!!


比較好記碌說~


 


妞妞現在很會說 :


拔拔 抱抱 beybey 不要(台語)


還有我們若說 : hepa 她就會答 : 大~


洗澡時就會看我穿好衣服後再說 : 抱抱 (準備離水)


會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如 :


怕怕 飽飽 不要 謝謝 拍拍手 拜拜   運動(就會晃手)


還有剪刀 石頭 布時 她會作勢在玩的樣子


再來自己雙手舉高 我們要喊 YA~


她就會笑的很開心


還有很會把我們整理好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撒滿地


不然就是把一整包的尿片全一片一片的撒滿地


只要是 " 好 " 的東西...一切都~ 撒滿地



也很會做出一些表情如 :


嘟嘴 瞪人 (軒軒被瞪過)  


不吃東西時就一直揉眼睛+臉朝另一邊轉去


還有 還有 最會的就是 " 假哭 "


怎麼那麼會假哭啦!


有時被她的假哭搞得很好笑


 


其實孩子一天一天一直在進步成長


學會的也更多


雖然我沒有非常完整的記住每個細節


但這個時期卻是我最愛的階段


能為她們記碌成長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再來~


因為 " 愛錢 " 的關係


所以家中的店真的很少休假


就連本來大禮拜有休的假日 老闆總是捨不得休


也要開個半天的店 就怕失掉了加工區的客人


上個禮拜天6/6


做了個半天的工 (好在生意讓我們有操到)


下午老闆就休息帶我們去台糖 " 補貨 "


妞妞現在1歲1個多月大


坐購物車已經能坐的很好了


不然以前約8~10個月大時還是有點不太穏


我們都得用衣服墊著呢


 


嘿~ 嘿~ 看我的怪表情!


妞妞! 嘉嘉姐姐叫妳比 YA~ (可惜妳不會比)


想到比YA~ 就想到軒軒


軒軒真的好會比YA~喔


還有博博的一指神功 哈哈~超口愛


光嘉嘉一直叫妞妞看她比YA 叫了老半天呢


妞妞現在超不配合的


 


上次有看到這種小孩専坐的 " 部部車" 這回有帶證件出來


哈哈~ 妞妞就可以 " 開車 " 進去啦~


(看我開得不錯的樣子吧!!  準備要進去嘍!)


 


(我先看一下地形 嗯~ 好!)


 


(再來看一下後照鏡)


 阿母啊! 妳有病是吧? 那來的後照鏡


 感覺很像嘛~ 瞎掰一下


 


這個看起來像不像要倒車入庫?


而且只需一隻手喔!!


好吧!  很無聊的記碌


只因為妞妞坐這 " 部部車 " 很口愛



 


再來晚上帶著孩子去丹丹漢堡店吃晚餐


於是妞妞這位愛男生的小娃兒就和後方這位先生(紅劍頭)玩起躲摸摸來了


這個先生一逗她 妞妞馬上躲進老公的腳邊


然後重覆此動作不下7.8次


(我看人家都累了吧? )


再來右方照片有一個小妹妺要離開時也和妞妞玩了一下下


逗妞妞玩的這位先生要離開時也和他女友和妞妞隔著玻璃beybey呢


讓妞妞在這裡很不無聊



因為一直捨不得再花錢買新的相機


所以這台快門超慢的相機讓我少拍了好多照片


害我的相片記碌...有點力不從心


 


 


順便一提


這位是賣菜伯


每次只要妞妞午睡完下樓看到菜伯一定要叫一叫他


叫到菜伯問她 里咧貢蝦米??


她又會回菜伯一堆 " 嬰語 "


拍謝~ 連阿母我也沒半法翻譯


好啦~ 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