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五) 中午去載嘉嘉放學


遠遠就看一個小胖妹走路走得扭來扭去


(其實老媽我老早就看到她手裡有個東西在那東藏西藏)


連坐上了車子都不肯先送我


還問我 : 媽咪~ 妳今天心情怎麼樣?


我就說 : 沒怎樣啊! 幹嘛~ 妳考不好 欠打喔!


她就說 : 那有啊! 今天又沒有考試....奇怪~


(整她也滿好玩的)


 


結果人家一回來就先送阿嬤白色心型巧克力


先祝阿嬤母親節快樂


再來拿送我


嗯~ 她還懂得順序呢!


她自己先說卡片沒有很美....不過我也是故意鬧她


說 : 嗯~ 真的不美 (嘉嘉的表情就...很好笑 哈~)



不過我開玩笑歸開玩笑


還是很感動的謝謝嘉嘉的愛心禮物



  馬上拍下來  人家嘉嘉都用英文寫呢!  好棒!


謝謝嘉嘉!


 


 


5/8(六)


為了慰勞一下自己我去讓鈺籈來幫我弄個頭髮


因為工作 我真的極少上髮廊


髮型也數十年如一日的造型


想說...不然來染個髮


於是鈺籈幫我二側剪羽毛剪


再幫我吹這種樣式


哇.....


好不像我自己喔! 長這麼大第一吹有 " 女人味 " 的FU


讓我怪不自然的


鈺籈的二姐就一直說我這樣很好看


整個味道都不同 " 欠妝 " 而已


說得我...真的...很不自然


平時就是 粗魯風   熊熊來個氣質路線


都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走路了 (搖啊搖...的走 )



可惜我沒擦個口紅 不然臉色也不會那麼菜


看起來還不差吧!


結果......


我一騎車回去 本來想讓老公欣賞一下的..


結果.......


都被風和安全帽吹直壓扁了


連弄好的瀏海都...


好在有先拍起來 這個造型唯持了...


不到一小時 嘔死人了啦~


 


 


5/9(日)


因為五月對我們而言是大月


所以周日也要做生意嘍!


貼心的純宜買了母親節大餐來慶祝一下


哇~ 真的好久才能吃一次這種奢侈品


這樣就要700多了呢! 真的不能常吃


特意叫我娘也下來吃


而我婆婆上週去大女兒家提前過母親節


這週去小女兒家過


所以要做生意的我們 只好委屈我娘嘍!


在我們這兒 " 青菜呷呷A "


(另提一事 : 嘉嘉押錯邊 去了小姑姑家 結果回看到我們吃剩的   還臭臉快哭了呢~ 因為是她的最愛)




我阿母啊每次拍照都NG 唉~


看吧! 再一次NG


其實我們還長得滿像的嘛~


 


好啦! 這個就是我的母親節


很簡單 很幸福 很平安 很快樂


很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