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到格友家看到小baby的成長照片


就會覺得他(她)們真的都好可愛! 好可愛!


不論做什麼動作 什麼表情 都是天真的不行 可愛到爆


 


轉頭看到嘉嘉.....


嘉嘉今年足9歲 虛歲也10歲了


小三的她真的皮多了  真的越來越會回話


其實我算是很兇很恰的媽


在我所有朋友的眼中嘉嘉真的值得稱讚


不過在媽媽我的眼中卻是整天都欠駡的白目


 


叫妳顧一下妹妹是怎樣 沒有看到現在很忙嗎??


妳的功課到底都寫完了沒? 評量到底沒有在給我寫?


美語聯絡本不用簽名嗎? 外師講的妳有沒有聽懂呢?


叫妳回來襪子脫掉要記得拿上去洗 每次都給我忘記 沒洗不用穿了啦!


妳先推妹妹去逛一逛看她要不要睡


叫妳把盤子收進去 再去拿小碗給二桌的客人  妳還一直 啊??


跟妳說收好的衣服 妳的要自己收好 還一直看電視 我看妳什麼時候收好


妳不要再吃了 不要再偷喝飲料了是沒在聽是不是


叫妳每天洗頭就很痛苦 叫妳每天吃巧克力就不痛苦 (還笑咧)


妳刷牙了沒? 毛巾又沒擰乾了 會臭耶


林~芷~嘉~ 妳~不~要~再~吹~了 (笛子)


.................點點點


 


以上就幾乎是我天天在唸的事


若她頂嘴會被我駡更兇  嚴重點就是開扁


我只能說小孩的可愛大多唯持到小二以前


再來就會變成匠 ><" 苦惱呀~


不過也証明她一天一天在成長在長大 (現在是很胖沒錯)


學得越多頂的越多


  (我們也是匠長大的不是嗎?)


 


此時....又傳來笛子聲了~


小酒窩和龍的傳人



 


拜拖一下! 要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