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是約二年前帶她們二丫頭去....


去....那裡是哪裡?? 我不知道名稱


反正後面是愛河 然後博愛上有坐紅色的橋就對啦~


比較一下 她們真的又長大了





以前我總是喜歡趁中午時帶嘉嘉隨處逛逛


好久沒有帶這二位丫頭出去亂亂走


昨天心血來潮就帶著綾綾和嘉嘉到中油裡的公園玩一下


(綾綾她們已經搬家了  嘉嘉變得好無聊呢! )


 


 嘉嘉一直跟綾綾說她要坐上面


哈~ 嘉嘉!  那是不可能的好嗎!


誰叫叫妳減肥妳就偏偏抵不住食物的誘惑


我看綾綾一直努的要往下動 讓妳在上面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而我家這位小妞很奇怪


只要鏡頭照著她時 她就是不笑


不然就是不看鏡頭 不然就是要抓鏡頭


超不配合的 又愛抿下唇像沒牙的老人一樣


看吧! 她的手又要抓鏡頭了


我滴妞啊! 拜拖妳一下好嗎!


媽媽在拍照時求求妳嘛卡笑A


對了! 我剪的阿呆瀏海就是匠啦~ ><"


因為生完孩子一直掉髪


我髪量多掉了也不太感覺


是長出短短小小的出來很難看才想說不然剪個瀏海來遮


沒想到.....


我阿公的小妹(姑婆)說~ 我還是看妳的額頭很好看


留這樣~ 我真看不習慣  (她大概是不敢說很醜吧?)


威冀媽一眼看就說我幹嘛剪個瓜呆瀏海


綾綾媽是一看到就大笑


搞得我超沒自信的


下次不留了啦~


還是" 師姐頭 " 大家比較習慣


(其實也沒那麼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