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老街後


廖媽再介紹她和朋友去過的一間廟


在往內門紫竹寺的方向


延路就能看到賢順宮媽祖廟


廟很大


廟內有一項很有趣的壁畫


真的活生生的令人驚奇


左下這隻虎的眼睛好活


妳走到哪牠的眼就跟妳到哪


真的畫得很立體很活


廟方人員還叫我進入廟內再往外拍牠 (如右下)


牠還是再看著妳


真的很妙


因為內門最出名的是辦桌的 " 總鋪師 " 和鼓陣 " 宋江陣 "


今年一年一度的 宋江陣 也將在順賢宮 舉辦


我看到時可能又有媒體會來播吧!



 


在廟的右方有一個招待所


建的像飯店一樣


聽廖媽說那是給來進香的香客住的


好高級喔


我們也來這兒殺殺底片


裡面還有販賣部


有一些可愛Q版的媽祖供人購買


也有吃的名產


過年到廟裡走走


沾沾福氣


相信我們家今年一定好運到 旺旺來


我也祝所有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大家都要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