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讓阿娘忙


我阿母一早就準備好我們愛吃的


G湯 魯肉 珍珠丸 ...好多


右上角我阿母穿的這個圍裙是我高中實習時穿的


還保留到現在很屌吧


中右妞妞這套是 " 親家母 " 送妞妞的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左下廖小妹包紅包


這二位丫頭樂的咧


妞妞還知道笑呢!


右下是廖大妹連小妹愛猫(球球)都入鏡


廖大妹一定想打我 因為我把她拍醜了


(今年球球少了一個伴 因為秀秀去天國了)




 


都要過年了 的前幾天妞妞被臭蚊子叮了好多包


整個臉醜爆了


我還沒問是誰拿沒剝皮的香蕉給妞妞啃的呀?


她可不是Mokey


 


中午吃飽喝足了


我們跑去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今年開基的天后宮有許多這種大人偶和大家拍照


很不錯喲~


可惜我的爛相機突然沒電了


只拍到這張


其它拍的在阿姨那兒嘍!


我們還去過平安橋


裡面有師公會唸去霉運和保平安的咒


也有好多小Baby去


說也奇怪 收到妞妞時師公居然在她身邊多收一下吔?


難到他知道妞妞最近又被嚇到了?


之後回來阿母又準備好火鍋大餐


(我真的會肥死)


又吃飽喝足就 " 瞧 " 下去玩一年一度的  我的最愛


 " 麻將 " 


夭受~ 我的虎背熊腰呀~


今年我手氣不錯呢!


只是...廖大妹! 妳也別每年都當散財童子好嗎?


明年請加油



 


有嘉嘉真好~


我們大人忙著玩時


她就幫忙餵妞妞喝奶


有沒有覺得嘉嘉和我一樣的 " 虎背熊腰 " 很温暖呢?


妞妞看到我在拍照


就不想給姐姐餵了


又踢腳又哭的 哈~


 


就是因為家裡做生意


所以我特別珍惜連休時光


尤其是和我的家人一起渡過


真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