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減肥以來


有了14天的秘器加持


讓我的意志力堅強的唯持到2/4


就...就...


在2/4前二天我就感覺不太對勁了


糟~ 怎麼開始有 " 想 " 吃的衝動了呢?


本來都不會喲


只吃早餐(只吃菜類)


和晚餐(只吃菜燉湯)


再來都不會想吃零食


也不會 " 嘴摳抖 " (台語)


結果..結果..


老公就肚子餓啊


叫我幫他炸杏鮑菇


真的很討厭ㄋㄟ幹嘛叫人家炸啊


結果我看我自己炸的好酥好好吃的樣子


手就賤 去拿一塊來吃


沒想到越咬越香(滿足...)


(天吶~ 我炸的真香~)


於是又再拿了一塊來吃(心虛..)


結果總共吃了...十幾塊


唉哎~ 真的不中用啊~


怎麼經不起誘感呢! (掌嘴)


後來2/5有客人訂桌


於是我去了家樂福買一些客人要的東西


很奇怪 老天好像故意要考驗我一樣


正是麵包出爐的時間


我的大腦告訴我不能試吃喔!


結果我的眼睛和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眼睛一直掃著麵包看


而我的腳居然自動走過去耶


真的太神奇了


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麵包


尤其是很紮實又綿密的口感是我的最愛(呑口水)


結果嘉嘉一直陪著我


大腦又一直告訴我不能吃 走人! 走人!


我只好叫嘉嘉去吃個一二塊(又害到嘉嘉啦~)


再落下狠話說 不行!  媽媽要減肥 = ="


很快速離開 呼~ 好在有控制下來


結果昨天...


我去丁丁葯局老公叫我順便幫他買烤肉回來


我又偷吃啦!


我...我..我吃了一串G屁股



沒救啦~ 我自我解放了啦~


管它的 過完年後再來減吧


(就是有這種想法才會一直瘦不下來 唉~ )


不管了啦~ 我宣佈我


" 破~ 功~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廖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